见异思迁-

“You will never find us.We will find you.”

“WOULD YOU LIKE TO JOIN THE ARMY?”

题文无关.(咦.

习惯于笑容,说是虚伪的礼貌也好为了调侃也好只是捧场也好,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的练着笑瘫的脸面瘫的心.越疯狂,糟糕,爆炸,笑的愈猖狂,张扬.

今天的“我”一旦接受死鱼这个设定.

需要说话—不想说话—必须说话—噢—说你大爷——需要说话—不想说话—不你大爷—需要说话—操.
我需要睡眠,我也想静静.

如果是人要往前看,那么是否可以允许不知哪里是前的我闭上眼.

在到达迟暮的路上,踉踉跄跄撞上自己的尸首,于是激动地关于“海葬或者火葬”这个话题交谈甚欢.

逐渐逐渐成了觉得“自己主动干什么是一件奇怪而不敢于如此的事情”这样的怪物.——什么.在世界视角不只是一个有点中二有点冷的别扭小青年嘛.
复杂,复杂,复杂.这个词字形字音都真美好.
什么时候舍弃了浅薄和复杂,就为人了吧.

是谁都好.
妄想能有一人与自己不缠不休,彼此是交际圈子里永恒的圆心.会托着下巴被阳光晃得微眯眼看她挥挥小臂的不满抱怨和周边镀上的好看光晕,会轻笑揉头听她絮絮叨叨对自己的哭诉,在约来浪时爽快答应然后一起槽槽什么什么贵出新高度然后唉声叹气大叫经济吃土.
能一起等待上线缠缠绵绵,补剧跑圈抑或狂笑疯疯傻傻.把一些事情颠三倒四的倒给她听,也听人负能正能交相混杂.互相玩梗相损恶作剧推推搡搡,也能在各个情人节圣诞节甚至植树元宵清明出去意气风发.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只要我要,只要你有.

什么都不顾及,什么都不辜负.

这就像原本活在脑内的鬼了.

ONLY MINE.ONLY YOURS.
ALL FOR YOU.ALL FOR US.

...滚蛋吧你.

“不学习不睡觉,瞎扯什么中二.”

...噢.

说的对.

评论(12)

© 见异思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