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异思迁-

“You will never find us.We will find you.”

ECHO.文/亿辞

说这是文还加署名都是太抬举。

我希望以最平铺直叙的方式跌宕起伏,羡慕着他们在日常中两全其美自己却只能得不偿失。

绕了远路。

石子儿被踉踉跄跄的踢起旋转一周躲到电线杆下,屈身展臂霸着栏杆绕圈的小鬼今天没有来。

市场里嬉笑叫卖一如往常,墙角积压的报纸卷叶又高了几层,像破败危房晃晃悠悠。往日他所有谈笑风生都被看在眼里的小哥如今满脸堆笑看着身为主顾的,风华绝代的时尚姑娘。

“八百米之后,想要水,还是一个拥抱?”

“...我选择死亡。”

“人类在缺水情况下嗓子会开始干哑不停的咽口水,紧接着的是心脏狂跳和苦涩感,像钝了的发绣的刀抵在喉咙吞吐不得。”

“.....可是人类嘛。人潮汹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再也不想推开了。”

“拥抱和水,我都给你。”

那天我知道了他叫Siri,我知道他是叫作Siri的人。

脑内芯片分门别类放置整齐,内存庞大细节清楚,不是他们的海马体与潜记忆。大到你今年打了几次架小到你今天几小时睡眠,一切都放在“心里”。
即使会耗尽。

自然总是比人心温柔。
他害怕你寂寞于是小心翼翼蹲坐在密林仰头看在山峰的人,不休不停重复你的话。感慨也好愤怒也好,所有你的一切都可以撞击了岩石,却荡漾不了你的心。

那些脱离时代铁轨的话走街串巷还是在他们的日常中滋生.

-

没有什么目的性的日常更新。证明一下自己还活着。想把圈名改成非疫。想扩个弟弟的关系。来了我宠着。二次号密码忘了你只能在三次里挤挤。
你哥我相信一见钟情之后你怎么软萌发疯都成,平常也就对对日常戏有好梗也能陪你狗陪你浪。前提是少熬夜,伤肾。
无论做什么都可以对平常的人笑眼相对,但是一点都不能宽恕“特殊”人选。否则很遗憾,权衡利弊后您也将是泛泛中的一个了。

...其实自认为三观正正的,最近又开始相(质)信(疑)世界了。

你哥很久以前,最初入的是漫威,之后因为寂寞转战日漫,也是什么都能疯起来(滞胀),现在滚回欧美。淡圈的blc现原老男人,你愿意安利我也尽量吃。
你哥我圈子挺小,只有共生和CP两个关系,朋友也不多。谁遇见谁都不容易,能深交更不容易,所以我会非常珍惜在我圈子里的每个人。也希望你别把这意思当成廉价。

来了给你卖萌都行,你留我戳,约吗,my brother.




这就三月了。

想起来一吓人的事儿。以前QQ贴心极,提醒列表一堆认识的不认识的发生日快乐。也是不走心,竟然发来的还有“永远十八岁~”,我的大好年华还没浪眨眼就十八了?

还永远十八。
不认识就别装出一副很关心还记得生日实际上却是低劣提醒这种样子在面前晃悠。第一次我是很感动了好几天,但是人傻也不能次次都一脸懵。

于是把生日改成二月了。等下次就爽了
——“噢,感谢你。但是我生日不是现在,是去年祝贺的那个日期,你知道的吧?”

高潮就在这。

自以为很重要会记得我的人竟然也因为这,以为在二月。

要了命了。

评论(6)
热度(1)

© 见异思迁- | Powered by LOFTER